Darkling Ruins

2008.02.05 [3Z校園35題/銀土]遲到罰站的教室走廊
【12.遲到罰站的教室走廊】

一字排開足足有好幾公尺長,就連來賓出席都未有如此大的陣仗,讓一早還有些睡意的銀八走進校舍馬上清醒。

這是怎麼回事?
風、風紀委員會…

銀八喔了一聲點點頭,走過一群還打著喝欠、垂著頭像是隨時都會見周公似的臉。
色制服的左袖別有豔紅的別章,滿是低靡中顯得格外有朝氣的怒喝,銀八從A班一路走到班上,教室門口前的人數愈發多。
到Z班前面,就連教室門口都堵滿了學生。

近藤同學,你在這裡做什麼?
睡過頭…(聲音囁嚅)
好歹你是風紀委員長吧。

近藤老大,就老實說是跟蹤志村同學所以被打趴在校門口。

漫不在乎地玩著PSD,總悟邊咬著口香糖,無視土方怒氣沖沖地迎面走來就要關掉電源。
像是刻意忽略銀八,土方手上的登記簿從來沒有如此厚重。環視一眼後抽出班上的點名表要他們畫押,連簽名都省了。銀八的白袍上不少兔崽子抹上去的紅指印,翻翻白眼,伸手阻擋土方的去路。

早啊多串君。
老師,不能遲到是上課的基本禮儀吧!還有我不叫多串!

哎呀呀…多串君吃了幾噸炸藥?

對土方的指責恍若未聞,教室裡的人數還不滿一隻手,這樣讓導師很難看啊。銀八一邊要同學進去,怒氣未消的土方啪一聲,將點名簿扔到講桌。

連委員長都遲到,傳出去能看嗎?

被點名的近藤縮縮肩膀,傻愣愣得笑著說阿年下次不敢了。土方哼了聲一個個點名,銀八好整以暇地看著土方將點名單寫好交給他簽名,隨後離開教室。

誰可以告訴我土方君在氣什麼?出席率嗎?
一定是老師昨天沒洗澡的味道太臭了。
不不,老師昨晚有把襪子拿去洗喔。

那就是口臭。老師,女孩子很討厭接吻的時候有口臭喔。
哎老師的牙膏是草莓口味的,要不要試試看?

漫無邊際地應答,手錶指著8:45分,別說是早自習連第一節課都過去了。不過早自習的重點就是在於小考,既然還沒考試那就不算上課。銀八在板寫下自習兩個字,手插在口袋就準備離開。

啊,等等土方君回來記得叫他來辦公室。
上課不上課老師想要去哪裡?

雙手環臂,土方皮笑肉不笑地問。

好吧多串先告訴老師有口臭嗎?
老師全身上下都臭死了。

正打算走回位子,銀八再一次把人攔下。教室不斷傳出:要出去快出去啦、老師就拜託你把風了、乾脆不要回來了!之類的話。漫不在乎地聳聳肩,將土方拖出教室。

老師!
嗯…老師還沒吃早餐,多串去福利社幫我買草莓牛奶。早餐和考試是一天的開始啊!
銀八老師!!

鼓起的雙頰帶著淡淡紅色,土方手裡被銀八塞了五百元。銀八揮揮手,回頭:

要記得微波後拿到辦公室來喔。
早晚得糖尿病吧老師!!




後篇→09.早自習的辦公室
3Z校園35題:http://nutswen.blog2.fc2.com/blog-entry-385.html

噗噗副長你在3Z裡面是很難贏得了銀八的啊XDDD
我流設定:十四是風紀委員會的副委員長,偶爾也會有人叫他副長XD。因為加入風紀委員會的關係所以沒有參加其他社團,但會被叫去代打。



管理者にだけ公開する


引用 URL
http://nutswen.blog2.fc2.com/tb.php/387-a32cda06